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文明办倡议 “夏送清凉”

滁州网讯 炎炎夏日,当我们享受空调清凉时,仍有众多劳动者坚守一线,与骄阳同行,与高温相伴,他们是这个城市最可敬的劳动者。日前,为了让在高温环境工作的劳动者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市文明办向全社会发出“夏送清凉”倡议书,号召有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爱心人士等,主动为路面执勤人员、环卫工作者、建筑工人、出租车司机、外卖小哥等,送上一份清凉,奉献一片爱心。

同时,市文明办也希望广大市民用发现爱、发现美的眼睛,将活动中的感人瞬间记录下来,广泛宣传,共同营造一个文明、互助、友爱的社会环境。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