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法院扫黑除恶宣传入农家

滁州网讯 为广泛动员广大农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定远县人民法院法官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惧酷暑,深入基层一线,走进仓镇仓南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确保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当地家喻户晓、人人关注。

法官们通过座谈、入户走访、走上田间地头与村民交谈等方式,主动宣讲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开展情况,介绍农村黑恶势力的类别及其表现方式等内容,告知村民涉黑涉恶线索的举报方式和奖励办法,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引导村民增强法治意识。同时,鼓励村民踊跃检举“村霸”“乡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当天,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通告百余份,走访和接受村民咨询80余人次。活动使村民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有效调动了大家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宋梦玲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