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深入凤阳县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许继伟深入凤阳县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压实责任 务实举措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年度战役

滁州网讯(通讯员陶 然 记者张开兴)8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凤阳县府城镇庙山村、刘府镇芦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及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等工作。

许继伟先后来到贫困户葛洪举、葛治虎、徐朝山、孙登荣、张公社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致贫原因、帮扶措施、档案资料完善和满意度等情况,并有针对性地为贫困户稳定脱贫出谋划策。随后,许继伟来到刘府镇芦山村,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并与县、镇、村干部座谈,通报暗访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许继伟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凤阳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务实举措,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年度战役。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全面梳理中央巡视、2018年度省考核、2019年度省、市暗访反馈和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紧盯问题改、举一反三改、持之以恒改,确保所有问题不遗漏、不贰过,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深入实施秋季攻势。紧扣精准要义,做好贫困户“应纳尽纳”“返贫即入”“精准脱贫”动态管理;按照省秋季攻势“四个所有”的目标要求,加大力度、加强调度、加快速度,不折不扣抓推进、抓落实。要着力打好翻身仗。坚持问题导向,逐村逐户开展“拉网式、过筛子”的大排查、大整改,确保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关心爱护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要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鼓作气、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集中力量攻克贫困的难中之难、坚中之坚,坚决打好年度脱贫攻坚总攻仗、决胜仗、翻身仗。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