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调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王图强调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苦练内功 坚持创新 推动全市汽车产业变大变强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在实地调研我市汽车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由于产业发展大气候、大环境的客观影响,我市汽车产业部分企业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但是汽车产业是我市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支柱,一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苦练内功、坚持创新,补短板、提品质、拓市场,站在更高层次、以更宽视野谋划发展新路子,推动全市汽车产业由小变大、由大变强。

当天下午,王图强先后赶赴滁州经开区、苏滁高新区、南谯区及全椒县,深入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长久(滁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扬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全柴集团,就汽车产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尤其是目前遇到的困难等,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帮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均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王图强勉励公司一定要坚定信心,持续推动产品研发和质量提升,并给出了建议:去库存以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长短并举以明确发展目标,联动突围以共克时艰,补短板、提品质、拓市场,力争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汽车产业中实现“剩”者为王。在长久(滁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王图强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紧盯市场坚持技改、不断开发生产如多功能抑尘车等特种车辆的具体做法。

全柴集团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其研发的全柴Q系列国六柴油发动机,是国内首家采用2气门经济技术路线且通过国六排放认证的发动机,完全可以媲美国外一线同类发动机,并且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可靠性,产品品质得到客户们的普遍认可。对于全柴集团的苦练内功、坚持创新,王图强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滁州经开区管委会、苏滁高新区管委会及市经信局、全柴集团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