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朱诚:下大力气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朱诚在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现场调度会上要求

真重视真落实 抓反复反复抓 下大力气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 实习生贺 研)8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朱诚率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深入丰乐农贸市场等地,针对短板弱项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真重视真落实,抓反复反复抓,把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以常态长效推进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市领导李树、许光友、姚志参加现场调度。

创业路废品回收点已完成规划设计,朱诚强调,要加快进度,同时要明确责任,强化管理,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早日建成使用。

丰乐农贸市场改造后仍存在管理滞后和“脏乱差”现象。针对占道经营、垃圾箱未分类使用、消防栓内无设备、设置栏杆影响市民通行等问题,朱诚要求农贸市场管理方坚持以人为本,立足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常态长效。他同时要求落实属地管理,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加强督导检查,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此外,朱诚还对市场内未配备厕所、隔离墙建设受阻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丰乐山庄巷非机动车停放处划线不合理、人行道多处地砖损坏未处理,朱诚要求有关部门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问题整改。在乐彩城,朱诚指出,商场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各有关部门要以创城为契机,下大力气解决“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车辆乱行乱停乱放等问题,同时要举一反三,把解决眼前问题与健全长效机制有机结合,切实营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公共环境。

在湖心路农贸市场,朱诚实地查看了消防通道、厕所使用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高保洁水平,同时加大执法和宣传教育力度,抓好成果巩固提升,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