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滁州网讯 8月9日上午,南谯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区直机关各单位党支部班子成员130多人参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提升区直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基本技能。开班动员讲话简要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区直各单位党组织突出重点任务,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同时,要夯实基础工作,推进示范引领,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培训班特邀滁州市直机关工委和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员干部如何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作了解读,并对党支部具体业务工作方面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测试。

(杨读俊 朱 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