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蒋凌风率队赴省内新闻媒体学习考察

本网讯 7月24—25日,滁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率队深入省内部分新闻媒体学习考察媒体融合、绩效考核、老干部等工作。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计芳,网络部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喻松参加考察。

安徽日报

在安徽日报学习考察

马鞍山日报

在马鞍山日报学习考察

两天时间里,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日报社、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宣城日报社、马鞍山日报社,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等方式,实地了解各家媒体融媒体中心建设、采编发流程再造、全媒人才培养、绩效考核、老干部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此次考察既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又看到了差距,激发了干劲。下一步,要认真总结学习考察到的经验做法,结合本报实际,推动报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