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立足五个“致力” 打造对接大江北交通网络

——访全椒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宫尚锋

滁州网讯 全椒县位处安徽东大门,是“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建设新滁州”的重要阵地。近日,全椒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宫尚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交通运输处于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水平提升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必须坚持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这个基本目标不动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椒将立足五个“致力”,全力打造对接大江北交通网络。

致力于服务东向发展战略,对接大江北,加快城市周边骨干路网建设。大力推进合宁高速“四改八”(60公里)、滁州西环高速(15公里)、滁州大道(21公里)、新昌大道(16公里)、江北大道(5公里)等重点工程建设。择时建设G312武岗经绰庙至江北新区、县经开区纬三路经金坝至江北新区、滁州市对接大江北扇形区域东部干线全椒段。

致力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主要项目是扩面延伸工程200公里,养护工程40公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120公里,周岗至西王提升改造工程22公里,择时建设全椒至古河、全椒至章辉提升改造工程86公里。

致力于服务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推动“交通+生态旅游”建设,推动我县旅游行业提档升级。主要项目是慢城旅游一横一纵线26公里,石沛至黄栗树彩色绿道9.5公里全椒至东王路面改造15公里,大墅龙山旅游公路8公里。择时建设慢城旅游二纵线20公里,十字至黄栗树提升改造工程22公里。

致力于补齐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场站港口功能。主要项目是迁址新建全椒客运中心、滁州港全椒作业区襄河码头,新建传塘、文昌桥公交首末站,新建武岗、谭墩、西王非现场执法超限超载智能卡点。择时建设大墅客运服务中心,玉屏超限超载卸货转载场和古河、马厂、界首非现场执法超限超载智能卡点。

致力于提升交通运输管理水平,当好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先行官。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依法依规强监督严管理,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行业、驾驶员培训、汽车维修、客货运输等经营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带领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净干事,担当作为,扎实工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