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宁城铁承建企业真情帮扶我市困难职工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8月16日,滁宁城际铁路承建企业中铁四局、十二局项目部在市总工会陪同下,专程上门看望慰问市公交公司困难职工王玉贵,并送上4万元慰问金。

王玉贵系市公交公司11路车驾驶员,儿子从小患病,现已十余年,花费了大量医药费。尚有女儿在上学,妻子陪护孩子无正式工作,家庭生计仅靠王玉贵一人工资负担,生活十分拮据。但夫妻二人的积极生活态度,让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

企业项目部负责人详细询问孩子身体恢复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深情勉励王玉贵和妻子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照顾好孩子和自身身体。表示企业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滁建设期间,将一直关心关注他的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全社会的温暖陪伴家庭共同战胜困难,迎接新生活。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