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9年定远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同意,2019年定远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名警务辅助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法

(一)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采取笔试、体能测试、体检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40名,具体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国家承认的高中及以上学历;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详见《岗位计划表》)。年龄计算: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为1983年8月22日-2000年8月22日期间出生。

6、定远县户籍或定远生源报考;

7、限男性,身高在165cm及以上,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

8、符合公开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在读的全日制学生;

(4)曾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人员;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公安机关辞退或解聘的,处于刑事处罚期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7)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

(8)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招聘公告于8月16日在定远县政府网站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地点: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定远县定城镇工业园区方井王社区1号楼201室)。咨询电话:0550-4032129

3、报名时间:2019年8月22日—2019年8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逾期不予补报。

4、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等材料。以上各项报名证件和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5、应聘人员须填写《2019年定远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一份,提交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三张。

6、应聘人员按招聘单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单位,报考人员一经确认报考单位,不得改报其他单位。同等条件下,应聘人员报考单位为户籍所在地的优先聘用

7、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45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

8、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9、参加报考的应聘人员务必于2019年9月6日至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缴费发票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笔试

1、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

2、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考试主要内容:政治(含时政)、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公文、省情和写作等知识。笔试试卷卷面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3、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为2019年9月8日上午。具体安排为:

08:00-10:00   《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地点设在定远县城区内,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定远县政府网站公布。

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四)体能测试

为确保人员素质,所有考生需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其中,10米×4往返跑【31周岁(含)以上≤13秒4】,纵跳摸高≥265厘米以上,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不超过3次;1000米跑【 31周岁(含)以上≤4分50秒】,测评次数为1次。

体能测试未达标者视为不合格,不合格者不得聘用。

(五)体检和考察

体能测试后,以笔试成绩作为考试成绩,根据报考的单位按考试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与单位招聘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依次按户籍所在地、是否是退伍军人、学历高低顺序确定。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操作规程执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合格的,方可列入考察对象。

招聘单位或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复检(复检仅限一次)。

考察由两人以上组成的考核组参照公务员政审相关规定执行,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聘用资格。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体检或考察结束后,出现缺额的:

在报考同一单位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等额递补,同一单位递补不足的,从未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的所有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体能测试需合格)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等额递补,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缺额的单位进行择岗;分数相同的,以择岗单位为本人户籍所在地的优先。

(六)公示和聘用办法

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定远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聘用者签订劳动合同。

 五、待遇

聘用人员基本工资1900元/月(含“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的个人缴纳部分),月绩效工资据实发放。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按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办理“五险一金”(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缴费部分由个人承担,单位和个人承担的缴费比例按照国家的有关政策办理。

 六、纪律与监督

为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这次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

严格执行回避制、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严格执行考试政策,规范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对违反公开招聘政策和纪律要求的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切实保障招聘工作顺利实施。

报名咨询电话: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0550-4032129

附:1、《2019年定远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2、《2019年定远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定远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