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明光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和考察通知

根据《2019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体检与考察的相关要求,明光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各学段各学科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与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现将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安排

1.集合时间:2019年8月20日上午6:00(过时不候)。

2.集合地点:明光市教育体育局院内(龙山路66号)。

3.要求:

①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专业测试通知书

②参加体检的考生当日早晨需空腹。

③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收取。

4.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

二、考察工作安排

参加体检的考生2019年8月20日上午领取明光市教育体育局开具的《调档函》和明光市公安局开具的《政审函》,2019年8月25日前将个人全部人事档案(须密封)、考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和所在乡镇街道(或所在单位)填写盖章的《政审表》交到明光市教育体育局人事与师资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回复确认

请参加体检和考察的考生看到本通知后,在QQ群内回复,内容为“报考学段学科+考生姓名+已知道体检通知”;

放弃体检和考察的考生看到本通知后,在QQ群内回复,内容为“报考学段学科+考生姓名+放弃体检(或考察)”

特此通知

 

附件: 明光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

 

明光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