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14条“政策干货”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发放就业补助、破解招工难题、提供创业服务……记者从市人社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服务小微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我市拿出14条举措,在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全力护航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其中小微企业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小微企业招用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民营企业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民营企业开展校企合作、高校毕业生等3类人首次创办小微企业并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初创企业入驻孵化载体、民营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等8种情形可获得政府“真金白银”支持。

此外,我市还统筹开展特殊群体和地方特色招聘活动,着力解决民营企业招工难题;打造集政策咨询、能力测评、线上微课、项目推介、孵化融资、代理服务、导师指导、创业培训、研学交流于一体的安徽省创业服务生态圈,为创客和初创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开辟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等,为企业发展培养集聚高端领军人才;打造产业创新转化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优化民营企业人才发展环境;严格落实国家有关政策,为小微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