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安徽省明光中学公开选调教师体检和考察通知

根据《安徽省明光中学公开选调教师公告》体检与考察的相关要求,明光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选调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与选调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现将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安排

1.集合时间:2019年8月22日上午6:45(过时不候)。

2.集合地点:明光市教育体育局院内(龙山路66号)。

3.要求:

①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

②参加体检的考生当日早晨需空腹。

③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收取。

4.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

二、考察工作安排

考察由明光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全面了解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进一步进行资格审核,重点考察报考人员有无违纪违法行为等。

 

明光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0日

 

附件:

安徽省明光中学公开选调教师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序号

选调岗位

拟选调

人员

准考证号

面试成绩

所在学校

1

高中语文

裴爱国

MZ20190103

82.6

明光二中

2

徐莉

MZ20190106

81.8

明光三中

3

林爱春

MZ20190105

81.6

明光三中

4

高中生物

刘小妹

MZ20190203

84.4

明光二中

5

高中政治

徐菲

MZ20190303

81.8

明光三中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