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滁州蚌埠联手严打环境污染

《安徽日报》( 2019年08月20日  12版)

近日,有群众反映滁州明光市与蚌埠五河县交界处有石料加工点偷偷生产,生产过程中没有任何污染治理设施,粉尘直接排放。收到群众举报后,滁州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立即派员与蚌埠市五河县生态环境部门联系,开展跨区域联合环境执法。经查,该处加工点位于五河县境内,环境执法人员依法要求经营人限期拆除相关生产设备及附属设施,并予以行政处罚。

近年来,一些不法者以“短、平、快”形式追求利益,在地市交界区域实施环境违法作业。针对这一现象,滁州市生态环境部门加大与周边地方联合执法力度,使环境违法行为得到及时有效制止。(夏胜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