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王图强等聆听 朱诚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为进一步强化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各级干部的健康素养,8月22日上午,我市在滁州大剧院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我国著名心脏病学专家葛均波作题为《智能医学时代的新育人教育》的专题报告。市领导王图强、李树、贾海峰、沈中林、朱云霞、王跃、杨甫祥、姚志、查镜波、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等在台下聆听报告。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大讲座。

一个多小时的报告,让与会人员对智能医学最新进展及对人类健康的影响、智能医学时代对医务人员的要求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了解了最前沿的医学领域研究成果,也强化了大家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启发了思维、开阔了眼界、丰富了心智,让人受益匪浅。

    朱诚在主持时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既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认真落实“健康滁州2030”行动计划,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同时也要当好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示范者,增强健康意识,掌握健康知识,参与健康行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实践和日常生活中去,为推动滁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