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为服刑人员子女送“助学红包”

滁州网讯 为解决困难服刑人员的实际困难,关爱服刑人员子女成长,8月19日上午,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联合市清流监狱举办了一场爱心助学活动,共为16名家庭困难的服刑人员子女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

据了解,这是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首次捐助服刑人员子女,今后市清流监狱服刑人员困难家庭子女将被长期列入资助范围。

2011年至今,市关工委领导下的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共筹集善款140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4200人次,这些善款中有爱心企业的捐助,也有很多爱心“五老”的捐款。  (记者徐 浩)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