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高教科创城游泳馆即将开馆

滁州网讯  近日,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活动中心游泳馆泳池进行注水试验,并顺利通过验收,预计将于本月底试运营。今后,超1000平方米的泳池将为滁州市民提供游泳锻炼的好去处。

记者了解到,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活动中心位于滁州市高教城片区内,建设用地168227平方米,主体包括手球馆、文化中心、游泳馆三个部分。游泳馆设置成人训练池、儿童戏水池各一座,水处理系统包含循环系统、加热系统、加药消毒系统。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活动中心游泳馆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据工作人员介绍,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工程采用架加钢屋盖的结构形式,造型为祥云形状,象征着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建筑与环境三方面的和谐。该中心建成后,将为滁州市民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和广大市民健身娱乐、休闲游艺提供优质场所。 (记者张  然)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