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携手奋进新时代 同心共创文明城

民盟琅琊区支部承办社区共建文艺晚会

QQ图片20190810155206

      2019年8月23日晚,由琅琊区委统战部、区财政局等主办,民盟琅琊区支部、丰乐社区联合党委等承办的“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共创文明城”社区共建文艺晚会在古玩城广场隆重上演。 

QQ图片20190810155206

张春红、陆忠波领唱,盟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民主协商、社区共建和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依托,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表达广大干群对祖国70华诞的深深祝福!

QQ图片20190826091508

 

QQ图片20190826091518

      盟员李辉等古筝合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民盟琅琊区支部作为本次晚会的承办方,为整场演出的顺利举行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和现场组织工作。由民盟滁州市委选送的节目——《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由盟员参与的古筝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琴声激昂,令人振奋;盟员黄红刚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将晚会推向高潮。精心的编排、华美的服饰和美轮美奂的背景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

QQ图片20190810155206

 

QQ图片20190826091508

       盟员黄红纲演唱《我爱你中国》民盟琅琊区支部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琅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认真探索和积极推行民主党派参与“资源共享,属地共建”的新模式,不断丰富和提升社区发展共建内容,组织广大盟员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以技能服务群众,以智力服务基层,以爱心服务社会。与丰乐社区结对共建以来开展了“净城行”—民主党派志愿者创城、“心系退役军人 不忘革命初心”—八一慰问、“感思父母亲,携手庆五一”—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等活动。 

QQ图片20190826091518

晚会现场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