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初审合格市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公示

根据《关于印发<滁州市新一轮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市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申报及评估工作的通知》,经乡级申报、县级评估、市级审核,以下25个单位初审合格,现予以公示。

南谯区乌衣镇、腰铺镇、珠龙镇;天长市永丰镇、新街镇、张铺镇、天长街道、仁和集镇;明光市明光街道、明南街道、女山湖镇、石坝镇、自来桥镇;来安县新安镇、施官镇、雷官镇、张山镇;全椒县襄河镇、武岗镇、石沛镇;凤阳县临淮关镇、小溪河镇、大溪河镇、殷涧镇、红心镇。

公示期为2019年8月26日——2019年8月31日,有不同意见者,请及时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市卫生健康委反映。

联系人:贾劲武,电话:3019273,邮箱:chuzjsw@163.com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8月26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