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走访调研

许继伟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走访调研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持续释放发展活力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8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部分民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释放发展活力,以更大的决心、更优的政策、更好的环境,不断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副市长姚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调研。

许继伟先后来到滁州经开区舜宇模具、永茂橡胶、盛诺电子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听取项目介绍、询问企业需求,鼓励企业加大产品研发,不断开拓市场,做好转型升级,着力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企业。针对企业提出的资金周转、征地搬迁、用工难等诉求,许继伟叮嘱相关单位要深入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真情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在中新苏滁高新区标准化厂房内的意特利智能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五轴加工中心和3D打印设备的创新型企业。许继伟深入了解企业主营产品、技术水平、市场销售,得知企业即将走出标准化厂房、重新拿地建厂区后,对企业良好的成长前景表示赞许,希望企业加大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力度,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早日实现做大做强。

在调研中,许继伟强调,要深入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扎实推进政策落地,着力解决好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最大限度推动审批流程再造、压减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做好与帮扶企业之间的精准对接,全方位交流、零距离沟通,深入了解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梳理、总结规律、分类施策,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