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启动面试的通知

 琅琊山旅游公司面2019年8月5日面向社会启动公开招聘工作,现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经研究,现将面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二、面试地点:中共滁州市委党校(西涧中路4298号)教学楼四楼。考场设面试室、动手能力测试室、侯考室、侯分室。
        三、面试须知
        (一)面试时间为2019年9月4日(星期三)。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9月4日上午7:00——7:30分为报到时间。
        7:30分时之后未能报到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场不再批准外来人员进入。随后核查、清点考生到场情况,启动抽签、发放面试序号胸牌,按报考代码岗位依次有序侯考。
        (二)考生必须随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报考代码20190800C岗位(艺术类环境设计专业)的考生须自备绘图工具(面试现场手绘测试占总分比为60%)。
        (三)考生查验身份进入候考室后严禁使用各类通讯工具。同时须将通讯工具关闭并装入指定信封(信封上写明姓名和面试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交还。侯考人员一律在候考室待考,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外出,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进行可能导致有失面试公正的活动。如有发现违反规定者一律按作弊处理。
        (四)考生须按抽签顺序并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面试考场参加面试。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号码”代替考生姓名。考生进入面试现场后,须先报面试号,不得透露姓名等个人信息。
        (五)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和回答问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代码序号20190800C岗位因工作需要增加动手能力测考),每名考生面试时间约为8分钟。
        (六)面试结束后须及时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喧哗。
        (七)纪律要求。对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特此通知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6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