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张祥安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直面问题 聚焦重点 狠抓落实 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8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扶贫办主任培训班精神,通报有关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朱诚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正视严峻的形势,直面问题、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尽快扭转工作被动局面。

张祥安强调,要紧紧扭住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整改,紧密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尤其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此为主抓手,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从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紧紧扭住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及年度各类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不断提升脱贫精准度,持续巩固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效。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坚决防止和杜绝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确保问题整改不贰过。对已经整改销号的问题,进行全面“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及时补缺补漏,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每一项整改任务。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破立并举,着力构建解决问题的常态化、长效机制。要紧紧扭住“秋季攻势”和“冬季攻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坚决打好年度脱贫攻坚的总攻仗、翻身仗、决胜仗。

许继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举一反三抓整改,聚焦整改任务,做到精准施策,确保问题查彻底、改到位、不贰过。要聚焦目标抓整改,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突出问题,结合滁州实际,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秋冬季工作重点,迅速补齐工作短板,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