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滁州网讯 为全面贯彻全国、省、市关工委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党建带关建”,滁州日报社于日前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8月28日下午,滁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新成立的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共话发展蓝图,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计芳参加座谈会。

IMG_20190828_153608

蒋凌风表示,报社成立关工委后,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搭建好班子,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还围绕“自身建设”、“职业道德”、“主动作为”、“身心健康”等关键词对关工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重新披挂上阵的报社三位已退休老同志表示,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认真履行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的职能,为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何 旭)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