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滁州凤阳:板桥镇举办首届采摘梨节

硕果颖枝,梨园飘香。8月31日上午,凤阳县板桥镇头铺国源种植专业合作社第一届旅游文化采摘梨节开幕。

坐落在凤阳县板桥镇头铺村的国源种植专业合作社——中菊农场,是以种植、采摘、农业观光为一体的梨采摘园,蜜梨果实端正,圆形,套袋后的梨,果面光滑洁净、果皮黄白色、着色均匀、晶莹剔透,果肉雪白爽脆、细嫩多汁、芳香可口。

本次采摘节集“采摘、品尝,文艺表演”为一体。当天,来观光游玩、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无不惊叹密梨个大、味美,很多游客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亲手采摘的梨子拍照留念,尽情体验采摘的快乐。

摘黄金蜜梨,去中菊农场。丰富多彩的采摘节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与当地群众尽享采摘乐趣,品尝精品梨子,感受田园风光,让游客和村民感受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开启生态之旅,体验绿色生活。梨园里金灿灿的金黄梨沉甸甸地挂满枝头,游客、村民徜徉在梨树下,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体验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板桥镇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资源潜力,大力发展经果林,指导果农按照标准化生产,除在品种上淘弱去劣,引进优良品种外,还科学实施了矮化密植、施用有机肥和专用复合肥,科学修剪、套袋等配套组装技术,让梨子更加生态优质,为农民谋得更大的效益。(王玉宝 程毅韬)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