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本报北京9月3日电(记者丁雅诵)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日前公布,他们分别是:河北省兴隆县六道河中学贾利民,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中学许军则,上海宋庆龄学校封莉容,江西省南昌市启音学校张俐,中南大学桂卫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涠洲岛幼儿园范徽丽,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李琳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顾昌华,西藏自治区双湖县协德乡完全小学拉姆,西北师范大学王宗礼。

今年9月10日是第三十五个教师节,除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外,还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包括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新时代教师形象在线宣传、乡村特岗教师巡回报告活动、教师题材优秀影片展播活动、新时代教师好故事征集活动、推广教师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等。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04日 06 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