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南谯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 关于部分代表资格终止的公告

【第六号】

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171名,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68名。

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开阳、吴焱、陈全霞、周天兵、陶仁保、梁英俊、韩发新、程学武等8名同志因工作变动等提出辞去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他们的辞职请求,其8名同志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160名,缺额11名。

特此公告。

滁州市南谯区人大常委会

2019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