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访谈

滁州网讯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在抗战胜利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缅怀抗日英雄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抗日民族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滁州日报社联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开展抗日战争纪念日主题访谈活动。

抗战74周年访谈

访谈邀请到了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黄华、党史一科科长葛安全做客现场,与网友面对面,从淮南抗日根据地的整体情况、经历的重要战斗,刘少奇创建皖东抗日根据地的主要过程、三次中原局会议基本情况,以及津浦路西的反顽战斗和反“扫荡”斗争,新四军二师的成立经过等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皖东儿女浴血抗战的奋斗史。主题访谈活动大力弘扬了百折不挠的抗战精神和爱国情怀,实现了良好的社会传播效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