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首届“滁州最美职工”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首届“滁州最美职工”推荐评选活动的补充通知》(滁工〔2019〕237号)文件精神,首届“滁州最美职工”评选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基层推荐、预审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现将首届“滁州最美职工”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9月3日- 9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工作日时间内拨打电话0550-3049050,如实反映。

首届“滁州最美职工”评选结果公示名单

吴薇薇   定远县总医院护理部主任

左晶晶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护理系副主任、支部纪检委员

唐立祥   凤阳县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

胡姗姗   滁州气象台台长、气象高级工程师

潘 娜   来安家宁医院药剂科副科长

童有余   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广播影视股股长

胡厚权   滁州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生鲜部课长

贲宗美   滁州市南谯区腰铺镇初级中学教师

谷荣娟   明光浩淼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钳工

周玉艳   安徽天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