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团南谯区委中秋关爱留守儿童

1

2

滁州网讯(通讯员张燕燕 记者李邦军)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留守、贫困儿童感受到浓浓关爱,9月9日上午,共青团南谯区委在沙河镇海宏小学开展“中秋节 心暖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面对面的亲切交流谈心,了解孩子们的学习近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坚强自信,学会在逆境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能力。同时为20余名留守、困难儿童送上书包和月饼,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立志将会把这份爱化为行动,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希望你们自信、自强、自立,刻苦学习。”当志愿者们把一个个崭新的书包送到孩子们手中的时候,孩子们高兴地说:“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们一定努力学习。”整个活动现场,感动与感谢交织,温馨与温暖相伴,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据了解,下一步,共青团南谯区委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更多地关心和帮助留守、贫困儿童,让他们像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茁壮成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