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首届江苏文旅创作者大会暨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在浦口开幕

为提升浦口旅游知名度,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做特景区主攻仗,9月11日上午,由南京市浦口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字节跳动江苏公司主办的“来浦口寻找桃花源”——首届江苏文旅创作者大会暨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在浦口区市民中心小剧场开幕。自即日起至10月18日,通过抖音掀起一场全民参与的旅游狂欢。

微信图片_20190912110726

据悉,本次大赛的参赛者将通过“抖音”APP上传视频至话题“来浦口寻找桃花源”进行评比。活动将借助本次创作者大会的平台,以短视频的方式,展示浦口区独特的旅游资源,将浦口的一方青山绿水推向全国的旅游市场,让游客全方位体验浦口区的自然景色风光,感受当地的人文精神、风俗民情和艺术活动的独特魅力,推动浦口旅游业发展。

据介绍,浦口区旅游资源丰富,有珍珠泉风景区、雨发生态旅游区等2个4A级旅游景区和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求雨山名人纪念馆、水墨大埝等3个3A级旅游景区,有不老村、水墨大埝2个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和侯冲旅游区、楚韵花香等8个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逐步形成文化、养生、运动、体验、休闲等五类定位产品,不老村民宿群在南京地区仍至长三角享有盛名,投资近200亿元的老山生态旅游体验园将打造全国规模最大的室内创意主题游乐园。

微信图片_20190912110737

 

另据悉,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浦口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其中,珍珠泉风景区将新增虎口投食、萌宠乐园、百鸟天堂等游乐体验项目,雨发生态旅游区将举办“2019我爱祖国,燃动雨发焰火嘉年华”系列活动,不老村将举办中秋篝火夜和月圆民谣夜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泰州、马鞍山、滁州、芜湖、合肥等地的百余家媒体、旅行社、线上旅游平台以及15支抖音游乐达人团队,并实地到浦口各景区、乡村旅游区踩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