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德国凯泽斯劳滕市及地区代表团来滁访问考察

滁州网讯(记者罗孝海)9月14日,由德国凯泽斯劳滕市市长克劳斯·维谢乐和凯泽斯劳滕地区区长拉尔夫·列斯迈斯特率领的凯泽斯劳滕市及地区友好代表团来滁访问考察。受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委托,副市长姚志等会见代表团一行。

姚志对凯泽斯劳滕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滁州位于安徽省最东部,是长三角一体化战略26个核心城市之一,近两年来经济发展增幅一直保持第一。滁州与德国企业的合作由来已久,其中博世、西门子公司在滁生产产品已由冰箱拓展到洗碗机、干衣机、烤箱等系列家电产品。凯泽斯劳滕是德国重要的工业城市、信息技术和通讯技术中心,希望通过这次代表团来访,能够推动滁州与凯泽斯劳滕市和地区在科研、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克劳斯·维谢乐先生和拉尔夫·列斯迈斯特先生对中国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滁州的经济发展和城市规划给他们留下美好印象。他们说,凯泽斯劳滕拥有众多中小企业,许多企业在世界享有“隐形冠军”盛誉,希望通过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这些中小企业来滁投资,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在滁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滁州新彩家用玻璃有限公司,参观了中新苏滁高新区、滁州经开区和滁州市规划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