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经开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9月16日,滁州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对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好主题教育。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重点把握好总体要求、主题主线、分级分类指导、问题导向、教育形式、“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六个方面,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履行政治责任,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统筹兼顾,着力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园区发展凝聚起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