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推出“线上抵押贷” 用科技引领普惠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小微企业主常常遇到经营急需周转资金,虽有房子等固定资产可做抵押贷款,但既要跑银行,又要跑不动产登记中心,手续麻烦不说,申请时间还长,常常是贷款到帐了,却错过了生意上的好机会。

交通银行顺应“大数据+金融”新形势,以解决客户“手续繁、融资慢、成本高”为切入点,创新推出“线上抵押贷”产品。该产品面向符合交行准入标准的企业主,只要借款人能够提供交行认可的满足线上评估条件的抵押物,通过‘线上评估授信审批+线下标准化核实调查’就可以轻松贷款,通俗来讲,它就是将房产评估、授信申请、额度审批环节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上完成,而像抵押物核实、贷前调查、合同签订、抵押办理等环节则放在线下由交行工作人员协助办理。手机端填写抵押物房产等信息,不用找房产评估公司,系统实时反馈评估价格和可贷金额,贷款最多3天即可到账。且免除担保费、抵押费等收费,将融资成本降至最低。“线上抵押贷”从客户角度出发,实现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银行多费心,客户省成本。

从事服装加工的何先生这几天为生意犯了难,合作的公司尾款还没结清,现在又需要采购一批新布料,手头资金着实有点紧张,“着急借钱,只需周转两个月,问朋友借数额还不小,只能通过银行渠道了。但一想到银行流程长,就有些头大。”经过朋友推荐,何先生向交通银行咨询了“线上抵押贷”产品,通过手机小程序即可申请,用自己住房做抵押,贷款额度110万元,申请、审核、审批整个流程纯线上操作,“没想到交行线上抵押贷没有任何担保费、抵押费这些额外成本,利率只有4.35%,而且申请流程这么快,不到3分钟就全部搞定,当天下午资金就到账了,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还有专门的业务人员跟我对接,剩下的流程都不需要我操心,交通银行的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何先生说道。

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抵押贷”业务是交通银行创新研发的经营性贷款产品,该产品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大数据”模型实现快速房产评估及贷款申报流程,盘活企业主个人优质固定资产。无需客户上银行申请,简化办理流程,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真正实现了“秒批”与“极速”到账。 交通银行致力于践行普惠金融,持续加大小微企业政策扶持、强化资源倾斜、提升服务质效、创新服务产品、完善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获得感,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交行普惠金融新成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