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六安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霍邱县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孙玉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1999年至2018年,孙玉俊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消费卡,合计11.8万元,以及高档白酒等礼品。2015年至2016年,孙玉俊利用职务上的影响,安排孙某某等人为其本人及配偶支付旅游等费用。孙玉俊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5月,孙玉俊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裕安区石板冲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张传兵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7年9月,张传兵违规操办“升学宴”,并收受其分管的站所人员及其他同事礼金4800元。2018年12月,张传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六安市纪委监委)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