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9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要全面贯彻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落实落细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切实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与实践的协调促进作用,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以主题教育新变化、新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