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马厂镇为基层“松绑”助工作提效

滁州网讯(通讯员晋凌云 记者施 璇)今年以来,全椒县马厂镇结合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多措并举、靶向治疗,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综合整治,紧贴群众诉求、营商环境、基层管理三个方面转变作风,切实给基层“减负松绑”,助推作风建设“提质增效”。

紧贴群众诉求“转”。镇委政府带头转变作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村组了解脱贫攻坚、惠民工程、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解决问题13个,议定推进举措11条。紧贴营商环境“转”。通过召开作风建设讨论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等,认真听取各村各企业代表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冷硬横推”等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紧贴基层管理“转”。全面梳理基层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消极懈怠、萎靡不振以及能办不办、该办不办、交而不办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健全完善相关制度。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治理作风漂浮的问题,截至目前,该镇围绕纪律作风、“三重一大”、项目管理、惠农资金等方面,共建立7项内控管理制度,有效提升了基层工作效能。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