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本网讯  9月18日上午,滁州日报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落实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以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滁州日报社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滁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银广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主持会议,报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180825073458_IMG_0979

蒋凌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突出政治建设,把握工作重点;落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以高的标准、严的作风、实的举措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80825073137_IMG_0965

张银广对报社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要突出重点措施,着力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举措有条不紊地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