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来安多举措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据9月9日《滁州日报》消息近年来,来安县创新发展智慧养老,做好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和养老智慧化建设民生工程。

及早部署,提早实施项目。召开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和养老智慧化建设民生工程部署工作会,提前启动补助类实施项目。截至目前,已按月打卡发放高龄津贴297.6万元,惠及老年11598人次。

及时落实,提早安排。对已建成养老服务中心、养老服务站实行统一标识、统一规范标准,提高养老服务辨识度和服务效益;按规范设置餐厅、浴室、护理站等场所,并配有养老护理员、社会工作师、医疗保健员等,为不同阶层的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健康指导、文化娱乐等服务,丰富老年生活。

及时宣传,提早营造氛围。督促指导各中心提前加大对高龄津贴、居家养老补贴等补助类项目的广泛宣传。同时,结合社区上门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活动的契机,广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 (张书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