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制造”闪耀世界制造业大会

许继伟参加相关活动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9月20日,为期4天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拉开帷幕。滁州代表团组织近70家企业参展,向世界展示“滁州制造”的魅力风采。大会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副市长姚志等参加相关活动,帮助企业推荐产品,学习其他地方制造业发展的先进经验。

据了解,世界制造业大会是我省举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展会。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主题为“创新创业创造 迈向制造业新时代”,大会期间将举办央企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制造业产品展览展示、开幕式主旨论坛等系列活动,我市代表团积极参加大会有关项目合作、展览展示、高峰论坛,组织企业参加创新产品金奖、中小企业成长之星评选等活动。

在项目推荐方面,我市遴选的电子信息,家电、新材料等157个先进制造业项目在大会官网集中发布推介,总量位居全省第二位,占全省项目总量的15.7%;企业参展方面,大会参展企业总共有700多家,我市组织近70家企业参展,除7家食品企业外,其余均为智能制造等各类制造企业,参加的制造企业数量位居全省第二,涵盖综合序厅、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高端制造、服务型制造、绿色制造、商品交易等7大展区。

展区内,永强汽车研发的眼镜蛇第三代机场消防车看上去犹如一个庞然大物,给人以震撼的感觉,其具有的驱动性、越野性、稳定性等特点,尤其是百米加速只需36秒的超强加速能力更让人惊叹不已;明光浩淼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多旋翼消防救援无人机不仅可以直接喷射灭火剂,而且可以挂载灭火弹破窗灭火,是城市高层建筑火灾扑救利器……20日上午,记者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内看到,一个个滁州企业制造的高端产品惊艳亮相,吸引众人驻足参观。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日下午举行的大会制造业新品发布会上,我市惠科光电、扬子空调等9家企业相继登台亮相,现场发布研发的20种新产品,向世界推荐滁州品牌。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