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首创消费投诉全程电子化

滁州网讯 为打响“放心消费在天长”品牌,作为“满意消费长三角”区域示范领跑行动安徽唯一试点城市,天长市于9月中旬启动“互联网+”投诉举报全程电子化工作,以实现消费投诉的智慧化管理。

据了解,“互联网+”投诉举报全程电子化这一创新举措,在全国尚属首家。其具体做法是:通过在全市经营场所门店显著位置设置二维码的方式,让社会公众遇到消费纠纷或违法违规行为,可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进入服务号内的投诉举报等相应模块,按页面提示操作完成后,相关投诉、举报内容即在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指挥中心电子屏上实时滚动显示,该局在调查处理后将反馈内容发送至服务号内,用户可点击详情查询处理结果。天长市投诉举报全程电子化工作将分区域、行业、层级启动,到年底实现全市投诉举报全程电子化工作镇、村(社区)的全覆盖。 

(李炳旺 陈维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