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评论 > 正文

在歌声中前进

琅琊山下,农歌嘹亮。9月20日晚,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在市体育馆激情开唱,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一首首老歌,重温经典,勾起无限回忆;一支支舞蹈,情景再现,回眸岁月点滴;一张张脸庞,笑容满面,畅享幸福生活。

不忘传承,老歌大家唱。现场,《保卫黄河》《游击队之歌》《东方红》《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为我们的今天喝彩》等留下时代印记的老歌,引起观众共鸣。随着音乐的律动,各个年龄段的观众,都情不自禁地融入节奏,一起哼唱起来。岁月峥嵘,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唯有不忘初心,牢记历史,才能唱响盛世欢歌。

敢于创新,放歌新时代。为滁州量身打造的歌曲《亭好,滁州》首唱,凸显本地元素,配合美轮美奂的舞台布景、光影效果,为滁州高质量发展喝彩。整个演唱会,紧扣时代脉搏,特别邀请外国歌手参与演出,展现我国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作的贡献,为对外开放的成就喝彩。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歌声激昂,催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愿伟大祖国在歌声中前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