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税务局“四个一线”打响脱贫攻坚战

滁州网讯 近年来,明光市税务局坚持“四个一线”,打响脱贫攻坚战,帮贫困户找销路,找种植技术,找脱贫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领导带头在一线。全面压实责任,提升政治站位,领导班子带头干,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走访整改在一线。认真开展再走访再整改工作,与贫困户面对面沟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困难与诉求。

帮扶定位在一线。完善白云寺村基础设施建设,定点定位帮助白云寺村解决农家乐及配套设施建设问题,增强帮扶村集体经济收益能力;重点突出产业扶持,进一步加强税收优惠政策扶持力度,鼓励扶持合作社向“公司+农户”发展模式转变。

产销服务在一线。积极联系单位职工、食堂根据需求,购买贫困户黑猪、草鸡、鸡蛋等农副产品;积极联系明光市爱心企业,切实解决贫困户产品销路及运输问题,同时帮扶人员立足部门优势,积极搜寻市场信息,帮助贫困户建立稳定的产销渠道。

(周伶俐 李 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