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讴歌伟大祖国,展示滁州形象

市民盛赞,朋友圈刷屏,媒体报道直播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

讴歌伟大祖国,展示滁州形象

欢聚滁州,歌唱祖国。9月20日晚,备受关注的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本场演出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整个演出分为“屹立东方——站起来”、“盛世欢歌——富起来”、“走向复兴——强起来”三大篇章,采用“点”、“面”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

据了解,演出当晚,数千名观众在现场进行观看。与此同时,滁州市民的朋友圈则被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的相关信息刷了屏,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新华日报等数十家新闻媒体和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经社等众多网络媒体纷纷进行报道、直播,农歌会演唱会成为滁州展示良好形象的舞台。

数十家媒体进行报道直播

作为一个发源滁州、立足安徽、面向全国的国家级文化品牌,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吸引了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新华日报等数十家新闻媒体和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经社等众多网络媒体,或是以实时消息,或是以专栏专题等报道形式,图文并茂、浓墨重彩地对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进行了关注报道。

与此同时,人民网、新华网、中经社、中安在线、网易、徽网、美好滁州、滁州网、滁州广播电视网等9家网络媒体还对演唱会的盛况创新开展了5G网络直播,广大观众即使不在现场也能第一时间了解演唱会的盛况。据介绍,截至昨天下午,百度搜索“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相关资讯达66万余篇,各大网络平台直播观看人数超1000万人次;此外,“美好滁州”新浪微博#中国农民歌会#话题累计阅读量超2亿次,参与讨论人数达25.3万人次。

数万观众和网友热议点赞

“节目编排得太精彩了,作为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80’后,我们享受了改革开放的政策红利,却没有经历过革命先烈及祖辈父辈们创立和建设新中国所付出的艰辛。”观看完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现年36岁的滁城市民张先生这样告诉记者,“如今,我们大多数‘80’后都已成家立业,并逐步承担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任;未来,我们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发奋图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来滁州上班之前,我只知道滁州有醉翁亭和小岗村,听完演唱会上的那首《亭好,滁州》,我倍感亲切,滁州山好水好生态好,我为自己能成为一名滁州人感到自豪!”新滁州人张建感慨说。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演出现场,数千名观众聚焦舞台,心情澎湃。会场之外,滁州市民的朋友圈里也很“热闹”,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演唱会的现场照片和小视频刷屏了。在众多网络平台里,网友们也纷纷对“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的相关话题、图片和视频进行点赞、评论和转发,累计发帖及点赞数达数万个。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