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

张祥安主持并讲话 汪建中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市委决定从9月23日开始,集中5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出席读书班。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机遇,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方式。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发挥市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用,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提升,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张祥安强调,要把握重点任务,力求学懂弄通做实。这次读书班,任务就是抓好“五个学习”,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亲临小岗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我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容错纠错典型案例选编》等。要紧紧围绕这些任务,认真学、潜心悟、扎实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加深理解学、知行合一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增强驾驭复杂局面、推进事业发展的本领。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严实作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投入足够精力,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吃透精神、领会精髓上下功夫、见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研讨任务,达到预期效果。严明纪律要求,以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相长。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