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分组讨论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王太新 王 琼)9月2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讨论。

张祥安在参加第一组学习讨论时指出,要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牢牢扭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不放松,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滁州实际,结合岗位实际,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许继伟在参加第二组学习讨论时指出,要通过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自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真正补足精神之钙,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从加快滁州发展的角度进行学习和思考,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滁州高质量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朱诚在参加第三组学习讨论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注重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聚焦问题短板,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