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警示教育专题会召开

张祥安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警示教育专题会上强调

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9月26日上午,根据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警示教育专题会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传达了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盛必龙案件有关情况。

张祥安指出,运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主题教育中,围绕身边的反面典型,有针对性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剖析同类岗位、同级职务违纪者“第一次”是如何破戒的,又是如何越陷越深的,让党员干部结合警示案例对照反省、举一反三,做到触及灵魂、形成“零距离”震慑。

张祥安强调,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不逾矩、不逾规,始终做到干净干事。要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守住勤政为民之心。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守住担当进取之心。以反面典型为戒,正确处理干净与担当的关系,真正把功夫下在大干实干上,把全部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要守住廉洁敬畏之心。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

张祥安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深化以案示警,充分运用好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深化以案为戒,对标对表省委“六查六看”要求,进一步查深查准查透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项清单”,强化靶向施治。要深化以案促改,确保各项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效,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