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张祥安主持并讲话 许继伟程潜龙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出席 王巍作报告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9月27日上午,按照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市委举行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潜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中央党校王巍教授作辅导报告。

王巍从“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挑战;十八大以来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思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总结、又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又有事实根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重要、最核心的内容之一,就是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与时俱进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回答了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

张祥安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立下的军令状,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建的鲜明主题;从扛责任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性、紧迫性,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引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从抓落实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要求,是我们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重要保障,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