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赴凤阳调研督导信访工作

许继伟赴凤阳调研督导信访工作

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 做细做实信访各项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罗孝海)根据市委统一安排,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祖武等陪同下赴凤阳县调研督导信访工作。许继伟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各级各地务必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中央“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要求和省委“保安全、保稳定、保大庆”安排,扎实推进“三转”集中攻坚行动,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履职尽责,做细做实信访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五严防、三确保、两不出”的工作目标。

许继伟认真听取凤阳县信访工作和重点督导案件情况汇报,对重点督导案件进行会商,对凤阳县信访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重点人群稳控好,并做到组建稳控专班,落实稳控措施,完善稳控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二、要把矛盾隐患化解好。在滚动摸排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到位一处理”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和信访工作,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个诉求,综合运用落实政策、教育疏导、听证评议、人文关怀等手段,努力将矛盾纠纷就地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进行处理。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坚持上下联动,严格把关,逐案审核,抓好(挂账)销号,确保“案结心结同步解、息诉息访不反复”,努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把工作责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要履行好属地责任,职能部门要履行好主管责任,涉事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领导接访、包案责任、检查督导,对因工作不认真、措施不到位、作风不务实导致(出现)的问题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