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领导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9月26-27日,滁州日报社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报社离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滁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汪勇,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计芳分别赶赴报社离休老同志姜义田、杨增良 、杜守珊、赵萍家中,给他们佩戴纪念章,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共话新中国的沧桑巨变和新时代的美好愿景。报社领导关切询问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对老同志为报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报社的发展征求各位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一如既往地关注报社发展,不断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