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滁州日报社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走进社区,走近生活困难老人,开展了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活动。

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当天上午,滁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计芳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 ,带领滁州日报社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进琅琊区丰山街道南桥社区,为社区生活困难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他们 共度重阳,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温情与关怀。志愿者们不仅为困难群众准备了米油等生活用品,还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进行了座谈 交流,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倾听社区干部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